首页 - 组工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西城区第十七届、大兴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供稿:李文超 | 审核:王震远、魏强、张莉 |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5日,我校西城区、大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我校11779名选民参加了选举,在校内各投票站或委托他人投下了庄严一票,学校选民参选率超过99%。我校两位区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均以较高票数通过。我校选举工作严格遵循选举程序,在文兴街社区和黄村镇选举办全程监督下完成了投票、计票环节,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学校高度重视选举工作,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准确核对选民信息,依法依规组织选民参加各项选举环节,充分保障每一位选民的合法权利。选举前,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14天健康监测,并于选举前一天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严格对选举工作相关区域开展防疫消杀,制定分流错峰投票安排,开展流程和应急演练,为广大选民正确、安全、便利、顺畅行使民主权利,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选举结果,将在各区选举委员会批准后,依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