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党委副书记陈刚带队赴大兴区调研

供稿:曹宇曦 | 审核:王震远 | 发布时间:2022-04-24

3月2日,党委副书记陈刚带队,组织部、人资处、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大兴区调研,看望学校派出干部,了解派出干部工作情况,并与大兴区委组织部、北臧村镇党委主要领导同志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陈刚对大兴区委组织部、北臧村镇党委的精心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和干部队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陈刚表示,大兴区与北京建筑大学之间的渊源长久、情感深厚,多年来双方在干部引育、人才培养、智力支持等方面合作紧密、成效显著。希望校地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共同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实现更广阔领域的深入对话合作,学校愿意将干部和人才资源充分投入到大兴区发展规划的新生态、新布局当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dc9040cdfe174d67a4f71c8c525df2af.jpg

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艾丽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作为建筑类高校,北京建筑大学致力培养的学科专业人才正是大兴区建设发展过程中的急需人才,校地关系应当借助区位优势更深一层、更进一步。接下来,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输送、干部挂职锻炼、干部教育培训、师生参政议政、科研项目与科技成果转化、学生社会实践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充分对话、达成共识、加强合作,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沈静松详细介绍了“新国门·援兴”人才支撑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希望校地双方能够依托“人才京郊行”“新国门·援兴”计划等人才战略进一步做好沟通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北臧村镇党委书记尚建刚对学校派出干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大兴区的建设发展,为区属乡镇建设提供更多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c696df0c9e474ebb856596ee15b52313.png

学校一行参观了大兴区营商服务中心、同仁堂零号店和北臧村镇民宿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