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培训活动

供稿:朱俞硕 | 审核: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测绘学院党委于10月23日开展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培训会。

学院党委书记聂跃梅同志在会议中讲解了基层党组织机构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支部委员主要职责、支部主要工作制度,同时强调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目标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人,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职责、落实行动,做到主动作为、规范作为,认真将基层党建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

学院组织员兼党委秘书李鹏在会议中分别对发展党员、党费使用管理、党组织关系转移、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为各支部开展相关具体工作提供了详细指导。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委员分别作汇报交流,介绍了支部工作的做法和体会、思考和建议,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为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培训强化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规范化建设意识,明确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内容、方法和职责,学习了开展工作的具体程序和操作方法,为更好地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