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基地
学校举办“日新”干部沙龙之《如何提升管理能力》

供稿:李文超 | 审核:王震远、张莉 | 发布时间:2021-12-02

6月10日,学校在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实训基地举办“日新”干部沙龙之《如何提升管理能力》,邀请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路鹏教授作主题分享。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主持培训会,机关副处级干部参加培训会。

路鹏从“谦虚之心勤学习”“感恩之心甘奉献”“进取之心求创新”三个方面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他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案例、实实在在的“干货”作了精彩分享。他指出,面对不同的服务对象,要使用不同的语言体系,用心用情写好服务群众新答卷;工作是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的过程,坚持不懈的努力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工作中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在破解难题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分享结束后,路鹏与参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交流研讨。

“日新”干部沙龙是落实“三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创新举措,旨在面向不同培训主体,不定期邀请专家学者、优秀管理者等作主题分享、交流研讨,进一步精准分类培训,持续开展小范围、小专题的干部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