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基地
学校举办《两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纲要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供稿:李文超 | 审核:王震远 程士珍 | 发布时间:2021-12-02

3月20日,学校举办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邀请中央党校报刊社副社长胡敏作《两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纲要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由组织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王震远主持。

报告会上,胡敏研究员围绕时事热点,从2021年两会的看点亮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关注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着力点等三个方面,对两会精神与 “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他建议,北建大应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新要求和新变化,结合学校办学特色,主动服务新型城镇化战略、城市更新行动,持续发力,为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北建大力量。

报告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论述精辟,为学校广大领导干部、党员教师更加深入理解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带来了启示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