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我校7名学生分别参加中央和北京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供稿:秦岭 | 审核:张莉 王震远 | 发布时间:2021-12-02

根据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活动安排,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北京市举办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我校7名学生分别参加中组部和北京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6月21日上午,北京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南广场举行。我校环能学院水181班侯姗姗、测绘学院地181班陈文卓、机电学院研19级杨亚杰作为新党员代表参加宣誓活动。侯姗姗同学作为唯一大学生代表在宣誓活动上发言。

6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组织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行,我校建筑学院建161班侯锐、土木学院土183班牛琼、电信学院研19级李伯涵、经管学院管181班孙思琪作为新党员代表参加宣誓活动。

参加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后,7名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环能学院水181班侯姗姗:躬逢盛世,与有荣焉。当举起右手,庄严地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我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有幸作为大学生代表在宣誓活动上发言,回顾入党历程,表态韶华之路,心中充满对党的崇敬与热爱。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与嘱托,勤学钻研、笃实力行。

测绘学院地181班陈文卓:重温热血沸腾誓词的那一刻,让我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使命和担当。“入党”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个人的奋斗和追求进入了新的境界、新的起点,我将努力拼搏,为国家和民族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学院研19级杨亚杰:从小就深受爷爷参加抗日战争故事的熏陶,终于在今年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宣誓的那一刻,我感到无尚光荣,更深刻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义务和责任。今后我将以严谨、务实、科学、求新的态度做好自己的科研和学习,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建筑学院建161班侯锐:铮铮誓词一直萦绕在我的耳边,每一句话都深深触动我的内心。我将光荣加入党组织换发出来的激情和热情,转化为真才实学、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利用建筑专业所学,为推动社会发展、尤其是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土木学院土185班牛琼: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犹如一部立体党史书,记录着一个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站在展览馆红色大厅庄严宣誓,我倍感荣幸,更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土木人,要时刻对照优秀党员标准,不断前行,将个人放歌的旋律融入新时代雄浑交响中,争做新时代祖国发展建设中的“弄潮儿”。

电信学院研19级李伯涵:庄严厚重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大厅,1000颗红色心脏澎湃的跳动着,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前辈的领誓下,念出了那句一生的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然我辈必定会星火相承,不负使命,不断汲取养分自我提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管学院管181班孙思琪:我会一直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将工程管理专业所学,应用到服务首都及国家建设新发展中,以城市建设发展需求为着力点,让城市建设变的更加美好。